点击 4962回复 25 原帖 05-12 18:32   精华2

真诚发问,如何提高自己谈判能力

干外贸也一年了,陆陆续续开发了几个质量还说的过去的客户,可能是运气比较好吧,但是感觉到自身的谈判能力较弱,身边也没有人教,特来此处向前辈们取取经。
支持 30 反对 0 回复 举报 沙发 05-12 19:07
有点凡尔赛了,这个大环境下,还开发了几个还不错的客人。。。
支持 16 反对 0 回复 举报 藤椅 05-13 13:48
客户不需要 说破天都没有用
支持 11 反对 0 回复 举报 板凳 05-14 16:51
我也想知道。。。
支持 8 反对 2 回复 举报 马扎 05-14 16:57
多看书,多看脱口秀?多听听别人吹牛逼?
支持 8 反对 0 回复 举报 地板 05-14 19:04
实践为主,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支持 6 反对 0 回复 举报 6楼 05-15 18:00
遇到的事情多了,处理多了,就会沟通了
  • 游客
支持 8 反对 0 回复 举报 7楼 05-18 18:38
同意楼上说的,在实战中不断地打磨自己的谈判能力吧
支持 6 反对 0 回复 举报 8楼 05-19 16:22
不要总想着说服别人,就算谈判能力提高了
支持 4 反对 0 回复 举报 9楼 05-20 17:52
多读书,多看看现实中别人怎么说的,理论结合实际
支持 8 反对 0 回复 举报 10楼 05-21 14:52
我感觉这个东西是天生的
 «上一页   1   2   …   3   下一页»   共25条/3页 
网站首页  |  库存专区  |  商机对接群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2023005404号

扫一扫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