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二维码
购物车
(
0
)
选择频道搜索
源头工厂
海外营销
报关物流
微招标
论坛
国际结算
财税保险
增值服务
公司
2024
temu
亚马逊
2025
汇率
货代
跨境电商
外贸
报关
美元
首页
源头工厂
海外营销
国际结算
报关物流
财税保险
增值服务
微招标
论坛
发帖
回复
首页
>
论坛
>
论坛
>
有问有答圈
ghostrider
楼主
点击
418
回复
2
管理
原帖
06-15 14:58
我把运费平摊到产品价格上,会不会影响退税或者免税?
我走南美的阿里订单1000个,货值四百美金,运费六百美金,报关单我按总价填的FOB 1美金一个,这个会不会有问题呢,还是按产品货值填0.4??
suoyun
支持
2
反对
0
回复
举报
管理
沙发
06-15 16:01
我最喜欢报FOB方式。
labubu
支持
2
反对
0
回复
举报
管理
藤椅
06-16 18:21
需要退税的话,看你票怎么开
回复:我把运费平摊到产品价格上,会不会影响退税或者免税?
网站首页
|
库存专区
|
商机对接群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2023005404号
扫一扫联系客服
(c)2008-2024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外贸跨境生态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