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 418回复 2 原帖 06-15 14:58

我把运费平摊到产品价格上,会不会影响退税或者免税?

我走南美的阿里订单1000个,货值四百美金,运费六百美金,报关单我按总价填的FOB 1美金一个,这个会不会有问题呢,还是按产品货值填0.4??
支持 2 反对 0 回复 举报 沙发 06-15 16:01
我最喜欢报FOB方式。
支持 2 反对 0 回复 举报 藤椅 06-16 18:21
需要退税的话,看你票怎么开
网站首页  |  库存专区  |  商机对接群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2023005404号

扫一扫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