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贸易公司
目前量不大,一个月估计就十来万的营业额。没有考虑退税。
客户因为交期紧急的情况需要发DHL国际快递。
货值大于5000,需要正式报关,目前采取的是找代理报关,一票150块。
但是如果一个月发个10来票,那每个月的费用也挺多的。
所以我就考虑是不是去把进出口权申请了。
然后自己就可以在DHL网站上提交报关资料,可以让DHL给报关了。
我这个情况是不是要去申请进出口权呢。
申请后的弊端是什么有知道的吗?
|
支持 2
反对 0
回复
举报
6楼
05-18 18:44
建议注册自己的海关备案,一切终将走向合规化
|

扫一扫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