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 1020回复 8 原帖 05-09 17:12

是否需要申请进出口权?

个人贸易公司
目前量不大,一个月估计就十来万的营业额。没有考虑退税。
客户因为交期紧急的情况需要发DHL国际快递。
货值大于5000,需要正式报关,目前采取的是找代理报关,一票150块。
但是如果一个月发个10来票,那每个月的费用也挺多的。
所以我就考虑是不是去把进出口权申请了。
然后自己就可以在DHL网站上提交报关资料,可以让DHL给报关了。

我这个情况是不是要去申请进出口权呢。
申请后的弊端是什么有知道的吗?
支持 7 反对 0 回复 举报 沙发 05-09 17:42
你申不申请,这个报关费都要交的啊
支持 6 反对 1 回复 举报 藤椅 05-09 18:52
楼主是打算让DHL按个人物品报关么?
支持 5 反对 0 回复 举报 板凳 05-12 17:44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做,代理能帮你省很多麻烦事
支持 3 反对 0 回复 举报 马扎 05-12 18:02
一个月十来万的营业额, 一年就100多万人民币, 还是找代理省心吧
支持 4 反对 0 回复 举报 地板 05-15 18:00
进出口权只是代表你能以你的名义出口,不代表你能报关
  • 游客
支持 2 反对 0 回复 举报 6楼 05-18 18:44
建议注册自己的海关备案,一切终将走向合规化
支持 1 反对 0 回复 举报 7楼 05-19 16:22
有进出口权也比较方便。
支持 1 反对 0 回复 举报 8楼 05-21 14:52
省钱的事不省心。省心的事不省钱
网站首页  |  库存专区  |  商机对接群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沪ICP备2023005404号

扫一扫联系客服